周一~周六 : 10:00 - 22:00 dfsunny0814@gmail.com 06-2267615
產品介紹
alt text
alt text
alt text

VSX-LX104(B)

VSX-LX104(B) 搭載最新的 DTS:X™ 及 Dolby Atmos® 音效解碼,最新的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er /DTS Virtual:X 虛擬天空聲道。搭載二組 HDMI輸出、支援UHD (4K/60p/4:4:4) 的最高規格 HDR10 及 BT.2020 和對應 Dolby Vision。支援 AirPlay 2 及 FlareConnect 等無線多區多訊源音訊播放, 對應豐富的網路音訊串流格式,便利的三組預設按鍵。

擴大機設計

> 7聲道功率輸出
> 擴大機型式:Direct Energy 直接能量擴大機
> 160W/ch (6Ω,1kHz,THD 10%,單聲道驅動,JEITA)
> 80W/ch (8Ω,20Hz~20kHz,THD 0.8%,二聲道驅動 FTC)

音訊功能

> Dolby Atmos® / Dolby Surround 音訊解碼
最新的Dolby Atmos「5.2.2ch」的天空聲道模式將「物件導向」(Object-oriented) 的3D環繞效果,能透過天空聲道揚聲器表現出真正身歷其境無縫隙的包覆音效。

> DTS:X™ / DTS Neural:X 音訊解碼
DTS:X 是一種物件導向環繞聲效格式,能夠從傳統聲道式音效徹底解放,令任何聲效都可於聆聽空間指定位置出現,甚至在整個空間之中隨意移向。
DTS:X 能相容於現存的天空聲道數目及揚聲器系統配置,不需額外的揚聲器配置模式即可使用。

> Reflex Optimizer「反射優化」校正功能,使用於反射式天空聲道揚聲器
新技術優化了您的「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」的表現進而更適合您的聆聽空間;藉由直接音及間接音的相位校準,使多聲道環繞喇叭與向上反射式天空聲道的頻率相符合。


「反射優化」的優點在於全方位無縫隙的環場音效,特別是運用在 Dolby Atmos Enabled揚聲器上,能提供最理想的「物件基礎」(Object-based) 的環繞音效。

>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/ DTS Virtual:X 虛擬天空聲道 (經韌體升級)
〈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〉
在播放任何一種 Dolby 環繞音效時,您可以在不額外安裝環繞喇叭和 Height 揚聲器的情形下,開啟 Dolby Atmos Height Virtualization 功能,產生虛擬天空聲道與環繞聲的驚人效果,實現更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。
〈DTS Virtual:X〉
使用DTS Virtual:X,您可以享受如同DTS:X 一般的3D 沉浸式聲音效果,無需安裝 Height揚聲器或後環繞揚聲器。 這項技術支援從2聲道至5.1.2聲道輸入的信號源,並且適合僅僅安裝 2聲道喇叭至5.1的揚聲器配置。 DTS Virtual:X適用於所有DTS編解碼器,包括DTS:X。

> Dolby® TrueHD / Dolby Digital Plus
> DTS-HD Master Audio / DTS-HD High Resolution Audio/ DTS 96/24 / DTS-ES / DTS-HD Express
> DSD音訊檔案播放- 經由USB及網路 (5.6MHz/2ch)
> DSD光碟(SACD)播放- 經由HDMI (2.8MHz/5.1ch,2ch)
> Cirrus Logic (Quad Core) 32bIt 數位引擎核心
> AKM 384 kHz/32bit DAC (AK4458) 晶片
> HDMI ARC 自動音訊回傳

> MCACC 多聲道自動音場補正系統

自從 PIONEER 於200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套內建於AV環繞擴大機的聲學自動音場校正系 MCACC (Multi Channel ACoustic Calibration system) 以來,真正且精確地調校聆聽環境上正確的揚聲器距離 (延遲時間)、音壓及揚聲器分頻點和EQ等化參數。
 
* Phase Control 相位控制技術
* Subwoofer EQ (4 Band)
  
> Advanced Sound Retriever (2ch) 先進聲音修正器- 還原壓縮音訊至CD音質
> Advanced Surround Modes 先進環繞模式- 提供12種場景音效呈現

* Classical, Unplugged, Entertainment Show, Drama, Advanced Game, Action, Rock/Pop,Sports, Extended Stereo, Extended Mono, Front Stage Surround,  Auto Surround.

影像功能

> HDCP 2.2 (4K/60P/4:4:4/24-bit, 4K/24P/4:4:4/36-bit, 4K/60P/4:2:0/36-bit) 的 Ultra HD 影像通過

支援 HDMI 2.0的 18Gbps 最高頻寬 「4K/60p/4:4:4/24bit」, 「4K/24p/4:4:4/36bit」, 「4K/60p/4:2:0/36bit」 色取樣訊號傳輸支援最高 18Gbps 傳輸頻寬,能重播4:4:4色取樣影像訊號,對應於版權保護的標準HDCP2.2,以呈現最好的 4K (Ultra HD) 播放設備。

> 支援 Dolby Vision、HLG 和 4K HDR 10 (High Dynamic Range) 高動態範圍 及 BT.2020廣色域

> 搭載「Super Resolution」超解像 1080p轉4K影像輸出
藉由整合「高精度畫素處理器」的HD高畫質影像處理技術以及全新開發的「4K參考級影像轉換器」所帶來的超高解析4K升頻器,將1080p的影像輸出為極度情感豐富的影像自然呈現,讓你感受進化到更高層次的絕佳Full HD高畫質影像內容。

規格及端子

> 前方面板端子
   * USB 輸入 (對應FAT16/32)
   * MCACC 設定麥克風 輸入
   * 3.5mm輸入
   * PHONES 耳機輸出 (6.3mm)
 
> 後方面板端子
   * HDMI輸入x 6組 (1-4組可指定)
   * HDMI輸出x 2組
   * USB 輸入 (對應FAT16/32)
   * Ethernet 網路輸入
   * Audio音訊輸入 x 4 (可指定)
   * Phono (MM) 輸入x 1
   * 數位同軸 (Coaxial) 輸入x 1 (可指定)
   * 數位光纖 (Optical) 輸入x 1 (可指定)
   * ZONE B 音訊前置輸出x 1
   * 重低音 (Subwoofer) 前置輸出x 2
   * 9聲道大型喇叭輸出端子 (對應 4Ω~16Ω揚聲器)
(FRONT, CENTER, SURROUND, SURROUND BACK/Bi-AMP/HEIGHT, ZONE2)
   * FM / AM 天線
   * RS-232C 端子*1
   * IR 輸入 *1進
   * 12v Trigger 端子* 1出
 
> 規格
   * 電源需求:AC 120V, 60Hz
   * 消耗功率:460W (待機時0.15W)
   * 尺寸 (寬*高*深):435*173*370.5mm
   * 重量:9.4KG